close

KiOSK 開在忠孝新生,接近市民大道的巷子裡頭。
不難找,但是馬路不好過XD
外觀簡簡單單,感覺是開在大樓樓下。




整個晚上店員就只有兩個,這天星期三。


七點多才去,蛋糕櫃裡的蛋糕所剩無幾了。


看起來像外國會做的家常蛋糕。



結果... 還是提拉米蘇燒到我呀!(立志要吃遍世界所有提拉米蘇)


不收服務費,餐巾紙、茶水、Menu自助。



咖啡店放鮮花很有意思,成本高,但是質感提升三倍不止。







拿鐵 $150


很柔順的味兒,奶香濃郁,但不蓋過咖啡,好喝。






酪梨辣椒塔丁 $180


180很貴!就是一片麵包,抹上酪梨,不到一顆水煮蛋,放上乾辣椒(可能炸過或炒過),不確定有沒有培根。


沙拉很綠,是冰翠沙拉的系列,醬汁清爽到好像沒有存在感,但是味道又不是容易散去的。
淡清的巴薩米克醋下去調的吧!


上頭那些紅紅碎碎是鹹的,微辛。
水煮蛋很嫩,八九分熟,酪梨柔爛富有油脂,搭配厚度、硬度適中的法國麵包,好吃。




小白 $140


店員解釋是咖啡跟牛奶的比例不同,卻也不是卡布奇諾。
對我來說是另類拿鐵,真正的拿鐵溫柔淡雅,小白多了重烘焙的咖啡香跟一股深沈的苦,可是苦的不過分,細緻度仍保留的很好。





我的最愛上桌了。
提拉米蘇 $150


不大不小,外館不起眼。(比起肯努森,真的不夠起眼)




沒想到一口就嚐到驚喜。
濃烈的咖啡酒被溫郁的馬斯卡彭包圍,空洞不多,濕潤度多一分太多、少一分太少的完美,甜膩感偏低,是大人口味的提拉米蘇。
「帶我走」三個字詮釋得恰到好處!


居然這麼快就找到心中如此接近第一名的提拉米蘇!
(再次複習:#1 肯努森
#2 KiOSK
#3 咖啡瑪榭)
我猶豫了一陣才讓他退居第二,原因是肯努森的提拉米蘇實在太過濃郁,220的價格,飽足感是這份的1.5倍,味道上絕對是老少咸宜。
KiOSK的大人口味重了些,兩者甜度相當,不過它已經非常非常接近第一名。
硬要說,肯努森的也許比較快吃膩吧!




九點打烊,九點十分了全空的場景我趕緊捕捉。




咖啡店除了擺設寬敞、設計優雅極簡、提供網路又不限時外,要能不受打擾還得在「方便的郊區」,或「鬧中取靜」的某條巷弄裡才行。
那樣才有營造愜意的本錢。



也許不吝嗇地擺上一束鮮花,白色的最讓人安穩。

很快KiOSK就是心目中愛不釋手的咖啡館,地位之高呀!
原以為我已經不容易再找到這樣的地方,
畢竟台北市人聲鼎沸,一個不限時,立刻人潮蜂擁而至。

這裏我很喜歡,非常喜歡,不論是餐點還是環境,還是它有一那麼點都市的冷漠跟距離,無一不搭配的恰到好處。





KiOSK
臉書專頁:KiOSK
電話:02-25428090 (不接受訂位)
地址: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40號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