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旅遊日期:2015/3/15-22】

早就聽聞惠化站有誇張的披薩,但因為我們住在弘大,實在不想跑那麼遠。
感謝之前去過的格友們,讓我知道弘大也有石頭大叔哈哈哈哈哈哈!

它不難找但是沒有地圖一定找不到,我在最下面會附上地圖資訊~
一進店面就有種小學生的教室的感覺XD 雖然看起來舊舊的裝潢也不美麗,但我觀察了一下算是很乾淨喔!


現在首爾的名餐廳都超級進步啦一定會有中國的阿珠媽跟你講中文XD
雖然我也是靠幾句話想辦法打首爾,但每次講一講就放棄哈哈哈,只會基本的點餐、問路、買東西、搭計程車,還算堪用嗚嗚。

上面說那麼多,就是要跟你們講這menu我 看 不 懂 哈哈哈。
但是三人份我們點的是最右邊的 W27700。


醃蘿蔔是必須的(中間那疊小黃)。


一份辛拉麵~ 這是裡面我覺得最最最最最最普通的,到底幹嘛來這裡吃這個啊?!
他沒啥調味,也沒加東西,就是白麵水煮配辣椒粉......。


好吧,有豆芽菜。


但是也就這樣!




韓式拌飯+荷包蛋
我一直都超愛韓式拌飯~~
在台灣吃過的黃OPPA系列,不論是黃OPPA炸雞或黃OPPA炒年糕的韓式拌飯我也覺得好好吃哦!韓式拌飯完全是我的菜哈哈。

臺北。黃OPPA炸雞。甜辣夠味的韓式炸雞、拌飯,還有歐爸跟你哈拉!。捷運國父紀念館站
『黃OPPA年糕店』~韓國OPPA的道地味兒,韓式炒飯大驚豔!!! 



上頭放顆半熟蛋也真的是很誘人啊!
流瀉的蛋黃這招全球通用哈哈。
果然韓式拌飯非常入味!但是我曉得少了一丁點味道,就是那種辣炒年糕或者辣湯雞吃完的那種精華的味道!(到底是有多挑)
不不不,我絕對不是挑,這真的也很好吃~~~





因為Menu 真的都看不懂我就亂取名摟...。
Blue Cheese Pizza
為何說是Blue cheese?看到中間那幾處黑黑的地方了嗎,那就是好吃好臭好香的藍起司呀!


看過格友的拉絲照片,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這麼誇張啊!!!
完全誘人到了極點!


忘了跟你們說,這批薩比必X客/達X樂的大披薩還大!
目測就有嚇人的感覺,完全懷疑那三人份的份量是騙誰啊Q


這三張可以做成動畫了哈哈。
但也是因為實在太誇了,所以坦白說我吃完一片就有點膩=_=(我可是貨真價實的起司控,起司難逃我法眼)
最後吃了兩片,我覺得關鍵好吃的點就在於,他的起司不只一種!你眼睛看到最上面厚厚的這層,往下還有一層莫札瑞拉起司絲,再往中間就是藍起司!
吃到莫札瑞拉的時候是一個小驚喜,吃到中間藍起司就是大驚喜啦!
藍起司的味道單聞很臭我知,但放在披薩裡就是鹹香鹹香!
不過我還是要說,這個起司厚度比餅皮還厚哈哈哈,女生真的兩片就差不多了啦。




雙起司辣炒年糕拉麵
這道我也好喜歡喔!(我看你就是喜歡韓國辣醬吧)
份量不多,但是因為年糕非常扎實,吃起來會佔胃喔!


看起司融化的誇張~


哈哈這邊要講一下我怎麼吃的,下面這個辣醬是濃到不能喝,所以我就自以為聰明,把辛拉麵煮完丟下去一起吃,超好吃啊哈哈!
起司+魚板+辣醬+年糕+拉麵真的是韓國美食的標準配備!


走之前拍一下門口。


這邊附上超好用的韓巢地圖截圖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