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接到Waffle Please的店長邀請,覺得內湖終於有比較像樣的比利時鬆餅店囉!!



【此篇性屬邀稿,惟內容均為真實感受】



離港墘站很近,搭公車也超方便,
位置大概在西湖圖書館後面巷子裡。



營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,春節是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。


乾乾淨淨的店面。


一進門就覺得整個店的氣氛是很忙,原來有超大的外送要出單啦!



座位附近都有提供插座喔。


這是menu。
Waffle Please主打水果系列跟冰淇淋系列,另外棉花糖鬆餅跟燻雞起司也是招牌。


翻過來有三明治等鹹食,另外飲品的選擇非常多。




柚子茶 $60
喝得出來是用柚子醬泡的,不過單價60不算低了,味道比較多都是甜味,酸味不明顯,我個人喜歡酸的~
如果醬可以多一點另外放幾片檸檬可能看起來cp值會更高一些~



店家特別叮囑要攪拌過後再喝喔!




棉花糖鬆餅 $80
總共七顆棉花糖~


原本想說可以刊西多長,但是有點小失敗,
沒想到是因為棉花糖還很熱的關係,後來溫度降低就變很黏,整個超刊西XD


吃起來不會太甜,我覺得不錯。
Waffle Please的鬆餅本身走鬆軟一點的路線,但是外皮還是有脆度在,我覺得不錯喔!!
而且不會香得過份,畢竟現在食安問題......





海鹽奶酪綠茶 $60
這好像就比綠X茶館便宜一些了,喝起來是一樣的~~我很喜歡。
(甜度冰塊可以調整,我最喜歡半糖少冰)




香蕉卡士達鬆餅 $80
店長特別跟我推薦他們家的卡士達,其實我本身不太愛,總覺得很油又容易膩。
不過這款真的好吃!卡士達有點Q彈Q彈的不會很糊,朋友說像車輪餅裡頭的那種~


搭上香蕉跟巧克力一樣美味。




宇治抹茶歐蕾 $70
份量中等,牛奶加很多~奶味很重,不過我個人覺得抹茶粉可能放太少了,不夠濃。





焦糖果派鬆餅 $90
這款我覺得cp值挺高的耶,因為蘋果煮的好好吃喔!有肉桂的味道我跟朋友都很喜歡~


焦糖不會太多,不會過甜,搭上少量鮮奶油很對味。
(鮮奶油也不太膩)





煙燻雞肉三明治 $80
很簡單的煙燻雞肉三明治~有起司、有雞肉,生菜的比例剛好,吃起來清爽,是他該有的味道XD


麵包有烤過~(我不喜歡沒烤的白土司)






黑胡椒牛肉巧巴達 $90
一上桌就覺得這個個頭很可愛耶XD 
巧巴達的size很適合分享!!


生菜很多,另外夾上番茄跟黑胡椒牛肉。
裡頭還有擠上番茄醬,我跟朋友是覺得蕃茄醬的味道太重,有點蓋過牛肉,
不過麵包口感不錯,整體而言這款我覺得比燻雞起司特別~


這是執行長(店長)的名片。





很高興可以來Waffle Please試吃,也聽店長分享了一些故事XD
期待他們之後推出的新產品囉。





Waffle Please
電話:02-87510762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7號
營業時間:08:00~20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