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旅遊日期:2015/03/15-22】

王妃家是我在韓國的第一餐!
會排在第一餐是因為真的聽聞他好久了,但是是在完全不知道價位的情況下哈哈。
看不懂韓文的我跟好友 Michael,只好以象形符號對照的方式來找餐廳哈哈,所幸不難找~
跟招牌對照一下就找到了XD


位置在2樓,價位看上去好像還好,但是......XD 賣個關子!(台幣:韓幣=1:33)



這天是周日下午四點多吧,有點忘了~




韓國啤酒 W4500


麥可專業倒酒。
這樣要台幣一百多塊,我是覺得沒特別想要啤酒配燒肉的可以不用點XD
桌上也有提供熱茶水。
這種酒去便利商店買就好哈哈。




小菜以及生菜包肉們。這些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哦!



凱薩沙拉,醬還蠻多的,有點鹹但很好吃,而且後來搭配肉格外清爽。


包肉生菜,都很新鮮~稍微有點水分。


醃菜,有洋蔥跟黃瓜,酸鹹,甜味不明顯。


泡菜。
韓國的泡菜其實都鹹一點點,不像台灣可能比較習慣加糖。
但是夠味好吃。


醃蘿蔔片,這個我好喜歡!!也是我覺得不夠甜啦,但是等等搭配烤肉跟生菜超好吃的~


生蛋涼拌沙拉。
哈哈算是熟的沙拉吧!菜是已經煮過放涼再扮,微辣配上蛋汁,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!


銀芽泡菜。
就是涼拌的豆芽菜,微鹹,很清爽,有點像台式小菜不過水分較少。


炭火上來了~




牛腹肉套餐 W33000 




牛胸肉套餐 W34000
哈哈,剛剛的關子賣在這裡,反正韓國menu我們也看不懂,店員有中國人會來推薦,
太餓又腦波很弱,沒好好換算就點了,等到menu收走才想起剛剛那個數字好像是五位數......(哭笑不得)


不過也只能怪自己啦,是我先問「哪些比較多人點,哪些比較推薦」的XD


不過點這道真的沒錯呀!!超好吃!!!!
吃起來根本天堂,而且完全不用動手!服務人員幫你烤到完美~
讓我想起我在台灣跟弟弟一起吃過最好吃的燒肉,在炭火燒肉無敵Muteki~嗚那滋味也是忘不掉呀!!(Muteki其實略勝一籌!)



多少有一點點油,不過瘦肉的部分口感也非常好,兩者搭起來又嫩又不失嚼勁。



大推這套牛胸肉喔!


耶~我愛的生菜包蘿蔔沾上辣醬再包肉!
這其實有點難一口塞,分兩口差不多!(但蠻容易滴的,要接一下XD)
桌上很多濕紙巾,弄髒了隨時可以擦。
這樣一口咬下什麼配料都有真的很爽~
辣醬也是小辣偏甜,搭上爽脆的醃蘿蔔跟清脆的生菜~哇好好吃 <3
忍不住都打愛心了哈哈。


再來是牛腹肉,這套也不便宜,1000元台幣左右,很大片喔!


服務員烤得超美放在網旁邊就表示可以夾囉!


牛腹吃起來更嫩!是有點過嫩了不像肉誒哈哈哈哈
我比較喜歡剛剛的牛胸啦~還是要有點嚼勁才好。
牛腹算是偏甜的口味,肉汁也不少,但是還是沒有剛剛的牛胸肉汁橫溢那麼過癮。




這兩套兩人吃是很飽的!
小菜我們大約都有再續一次,配超多青菜真的罪惡感有比較小一點啦哈哈。
坦白說我先前沒搞清楚他是高級燒肉,不過都到國外了,先別計較太多了!
重點是真的還挺不錯的!
兩份肉都很大,吃到最後真的戰力不夠有點硬塞最後幾塊XD

這餐吃下來是W72000,有一兩餐的預算可以吃貴一點我覺得ok唷!
好吃的燒肉推薦給大家。

這裏附上韓巢地圖~
還有這裡有韓巢的優惠券呦!

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