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蠻早以前就造訪 ADRC了,只是前面文章幾有點多哈哈哈哈。
但我也是終於來了~在一個涼爽(其實有點冷)愜意的週三下午!


工業風格的裝潢。






很可愛的地圖。


這是我的位子(後來換到第三張圖的吧台區。)


這是menu,簡潔無比。



價位不低,但還可以接受。




抹茶拿鐵 $150
怕晚上睡不著所以不敢點咖啡,另外一個原因是......聽說咖啡豆超爛的啊!!(比超商用的差)
我胃不太好真的不敢冒險。


抹茶還挺濃郁。





雜糧熱麵包三明治 BBQ Chicken $220
這款熱麵包倒是讓我蠻驚訝的耶。
想說來份輕食午餐,雖然不便宜,但挺符合我胃口。


麵包部分熱熱的很酥脆,但裡面又是有韌度的,佈滿芝麻香,好吃。


油醋沙拉,很輕爽,蔬菜品質好。


BBQ醬給的比較多,我有刮掉一些。




因為一路坐到晚上,又被家人放鴿子,所以留下來吃晚餐。

墨式薄餅 蔬食 $210


210又是一個不太親民的價格。


不過看得出裡頭蔬菜真的很多吧?而且是各種蔬菜都有。



會流起司哦!是乾乾淨淨的薄餅,沒有多餘的味道,不錯。






位於民生社區價位高好像是正常的,所以價位這點還真的無可奈何。
不過交通來說離捷運站還是有距離,算是民生社區偏中間東邊一點的位置。

ADRC好像都不關門哈哈,我後來坐在一開始進門的吧台說實話蠻冷的,
不過也是因為這樣,那一份愜意讓我留到黃昏過後。

這是一間不太會打擾你的餐廳,裝潢簡單,提供wifi、插座,不限時,不能訂位。
很容易專心做事,也很容易把煩惱丟除。
來這裡坐一個下午還真的不錯。





All Day Roasting Company
電話:02-87874468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29號
營業時間:10:00-23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