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老媽吵著說要吃金春發,在我的印象裡金春發就是 很 貴 !
一兩年前吃過,覺得超傷荷包的啊。
但是老媽嘴饞,再怎麼貴也貴不過一頓東區餐廳,走吧!




就像是稍微整理過的小吃店。


因為怕錢白花,所以還是上網估狗了推薦的菜式。




炒蕃茄牛肉 $170
上來小小一盤,但是兩人吃剛剛好呢。


牛肉的鹹香跟蕃茄竟然超級對味,醬汁不過鹹,帶一點甜甜酸酸
,不知道有沒有用那麼一點點勾芡,因為牛肉實在好嫩呀!
老媽吃了一口直說好吃!




炒咖哩牛肉麵 $120
這道120倒是比我想像中便宜不少。


是很台式的咖哩,炒黃油麵,但是炒起來一樣好美味呀!
肉片其實不少,沾滿咖哩香氣,但是又不失牛的濃郁肉味。




骨髓湯 $150
記得第一次來好像就是被牛筋湯嚇到,因為一百多塊的湯大小是我家的碗,哈哈哈。


媽一看到這個就說要點,牛髓很補的。
清燉真的好吃!牛髓好嫩,入口即化,湯有點鹹,但是搭配牛隨好對味!
真的非常好喝,推薦來這裡一定要點上一碗。



離開前拍了拍環境。


碟子、餐具不夠都可以自取。




好吧!我承認可能上次來被一碗湯140結果是我家的碗的大小給嚇到了,因此從此對金春發三個字很過敏哈哈。
但也許人都會習慣吧!跟美好的事(ㄕˊ)物妥協XD
這次來就覺得沒那麼貴了啦,最少東西真的很好吃,說花了多少錢,其實也不過兩個人吃了幾百塊。
味道很好,偶而來一點老字號的清燉牛肉料理也算是小小的犒賞吧~
今天點的菜色都非常棒,若是兩個人來完全可以照我們點的沒有問題!
一定會再訪囉。





金春發
臉書專頁:金春發牛肉店
電話:02-85091828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833號
營業時間:11:00-15:30, 17:00-21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