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【旅遊日期:2015/3/15-22】

 

台灣的八色烤肉是由娘子韓食引進,一個多月前我則在韓國吃到正統的八色烤肉。

首爾新村的店都要排隊,正好來參與的會議在高陽,旁邊的一山站就有得吃啦!!而且玩全不用排隊呦。

 

 

我沒有特別照menu,原因是近來發現我要點的就在牆上哈哈哈哈。

這份三個人就很夠吃了!!KRW30000 換算下來三個人台幣大約900唷!是不是超級划算!

 

 

 

抽屜打開工具都在這啦~

 

 

先上各式青菜。

我必須好好稱讚一下這個生菜包肉盤,真的每一種菜都可以拿去包!

是不是奇奇怪怪的很多哈哈,超有趣的。

 

 

旁邊有海鮮鍋,都是包括在這個套餐裡頭,我們完全沒有另外加點。

這鍋以蔬菜為主,不過下面也有辣醬,煮完就會變醬湯,但是不是會太濃,配燒肉挺剛好的,也可以多補充一點蔬菜。

 

 

沙拉。

 

 

醃洋蔥跟韓式辣醬,洋蔥超好吃!

 

 

主角上桌啦!

這真的很長很難拍誒,而且店員動作超快,我拍完這張他就開始烤了(攤手)。

這裡頭口味很多,從左到右分別是:

辣椒醬、大醬、咖哩、花草、大蒜、松葉、紅酒、人蔘。

 

 

烤盤熱了以後就上泡菜!

烤盤右邊有個小凹槽你們注意到了嗎?泡菜會分成兩邊「讓路」,等等肉的油就會從那邊流下去~

 

 

來韓國逐漸習慣吃熱熱辣辣的泡菜,不像在台灣因為天氣熱都吃冷的或冰的。

 

 

先烤大蒜、松葉、紅酒、人蔘。

坦白說除了大蒜其他吃完我就忘記味道了哈哈。

中間也放上菇菇。

 

 

這樣放上來根本分不清哪個是哪個啊!!

 

 

 

過程中都不用動手,只要動口就好!!

店員會把肉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。

八色烤肉的肉很嫩但不失嚼勁,沾上辣醬再搭配洋蔥特別好吃。

 

 

 

全部都上完啦!

 

 

這批就是口味比較重的 辣椒醬、大醬、咖哩、花草。

 

 

我對咖哩印象特別深刻!原來烤五花肉跟咖哩這麼搭呀!

這邊我就建議搭配清爽的各式生菜,然後喝點醬湯吃點蔬菜做結尾喔!

 

 

 

 

如果要到京畿道旅遊,經過一山的時候可以吃個午飯!

這天是星期五中午店內沒什麼人,到了就可以開吃!!

一山附近也很多不同的店,有點像郊區的百貨商場只不過是戶外的。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路線圖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