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旅遊日期:2015/3/15-22】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韓劇迷?我算是半個吧...(哈哈哈哈哈哈)
好啦!反正我有看過皮諾丘XD 但其實沒注意到雪冰這間店,是後來看完去爬文才知道的。(愛看但不愛追星Q)

這次到韓國就決定一定要吃一下的!!
要吃到雪冰一點都不難,因為他到處都是哈哈,光明洞我就看到兩家了~


店裡不大但座位數算多,所以其實有一點擠,但冬天嘛!擠一擠比較溫暖哈哈。


因為完全看不懂韓文,所以只有看圖說故事的份。
幸好其實都有英文啦~英文別太爛都沒問題的。
這邊是飲料的部分(點圖可放大)。


這邊主要是給大家看很夯的吐司們,還有一些DM大概是新品推出或套餐組合。



然後是主打的冰品!


付完錢以後拿著叫號器到座位上等著就可以了。


決定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疑惑。
韓國三月中左右大概都在5~15度,15度很少,12、13度比較多,但是入夜後6、7度是常有的事,甚至這幾天來我還碰過3度。
我要說的是,來到雪冰,真的是每桌都有點冰耶!
但外面6度耶...... (我們就是因為太冷才趕快找個地方坐,想喝熱的)
韓國室外在大吹冷風,室內就大開暖氣,然後大家大吃冰XDD 什麼狀況這是......

好吧,結論是我很沒種,就是不點冰哈哈哈哈,即便身旁的每一桌(真的是每一桌)都點了剛剛DM上面浮誇的草莓冰,我就是死不點哈哈哈哈太奇怪了啦!

我點了超熱門的 烤年糕土司 KRW4500 還有 地瓜拿鐵 KRW4800 呦。


韓國的價格大多是台灣價格再貴個一到兩成,算是花得有點心痛但又不會太心痛的尷尬狀況。
這個烤年吐司剛剛是寫著 Best 字樣的!(我超容易被什麼店家推薦給干擾==)


上面灑了滿滿的花生粉,粉磨的很細,是沒有甜味的那種,單純的花生香氣~
再撒上杏仁片。


當然要來個拉絲!


烤土司的外表很脆,都快要是「硬」的了!所以其實有點刮口,但是酥酥脆脆的口感又蠻好的。
本身甜味不重喔!年糕的量算蠻剛好的,而且真的很軟Q。
但是整份吃下來其實有點乾,真的要配個飲料比較好吞嚥。


地瓜拿鐵就真的讓我很喜歡了!


不但喝起來真的有地瓜的味兒,而且...


底下真的有一層地瓜哈哈哈,這是快被我吃完才想到要拍XD
地瓜還算甜,但是跟拿鐵一起甜度剛好!
是邊喝還可以邊有樂趣的拿鐵XD 推薦唷!


雪冰提供的東西不少,我個人覺得來韓國可以進來試試看~
他滿街都是,應該走到哪都有(有種7/11的感覺...)。
不過硬要說吐司裡面包年糕,我覺得ok啦不會特別喜歡,反倒是台灣的麻糬鬆餅真的挺好吃哈哈。
下面附上明洞兩間分店的路線圖~
建議走6號出口,直直進去可以逛的很多~算是主幹道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