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附近的餐廳越開越多,現在有捷運也真的是很方便了。
健康路和南京東路圍起來的小小區塊吃的越來越多,前陣子又發現了一間還在試營運的餐廳,上週和朋友、同事聚餐就過來了。

Allez 是法文,原形是aller,意思是「去」(哪裡)。



用小鐵桶裝餐具。


Menu是從臉書粉絲團抓的。


下午時間沒有營運,若是帶酒水是以杯計算。


燉飯價格算中上了,加完一成就在四百上下。


服務人員會另外介紹每日特餐的部分。


這裏的side dish還蠻特別,若是吃牛排則以蔬菜(ex. 奶油菠菜)、馬鈴薯料理(ex. 烤整顆馬鈴薯)、烤大蒜...等居多,
這裏是餐酒館的形式,提供的side dish比較像下酒菜,點酒類可以折抵20也是有鼓勵喝酒的嫌疑XD


飲料部分,另外吧檯的櫃子裡提供進口的日本汽水,四個口味,我們點了三個。


今天就沒有點甜點了,menu上對我比較有吸引力的還是提拉米蘇,
(偷偷提供我的提拉米蘇前三名:
1. Knutsen Petite 肯努森
2. KiOSK 
3. 咖啡瑪榭 )
其他甜點比較不是我的菜。




商業午餐是以menu原價計,但是附上濃湯、麵包、飲料。
濃湯是南瓜湯,很小一杯喔!比一般馬克杯再小一號,奶香濃郁,微甜滑順,還蠻好喝的。


麵包也非常小一塊,應該不到女生一個巴掌大。
外表抹上奶油烤得香酥。




法國里昂花園沙拉 $280
服務生特別說明沙拉是一個可以share的份量,果然一上桌,四個人分應該是剛好。


配色非常漂亮,半熟水煮蛋只有一顆,但另外有胡桃、風乾番茄、鳳梨乾等等,食材很不賴。


附上一小盅培根。
看起來很肥油很多,吃起來完全不會呀!



好吃的沙拉,推薦!




(日本進口)蕃薯汽水 $?
對不起,價格被我給忘了,顧聊天也沒問,但是我記得是可以折抵40元的樣子。
點餐的時候問服務生是不是真的有番薯的味道,她跟我說,就是一個「喝了第一口會笑」的味道!
天啊!完全激發我的好奇心,當然要點!
於是...... 喝完第一口我真的笑了XD 就是很蕃薯啊!就是非常蕃薯的味道,然後配上甜甜的汽水!是好喝的呦!不怕蕃薯味的話請一定要點來喝~太可愛了哈哈。




蘋果汽水/蜜桃汽水 $?
同事另外點的,香氣十足。




清炒鮮蔬麵 $?
這個是特製餐點,因為朋友吃素,所以我也沒注意價錢哈哈。(我跪)




剝皮辣椒鮮蝦義大利細扁麵 $390


剝皮辣椒是不會辣的喔!
蝦子已經去好殼,目測六七隻跑不掉。
整份吃下來很飽喔!份量算是很夠的,男生吃也ok。




巴斯克風味燉飯與嫩煎馬頭魚 $390
這是我的主餐,比較失望的是燉飯用的是一般蓬萊米,很可惜,我以為這個價位會用比較不一樣的米。
的確有保留米心,但是口感上就沒有那麼特別了。


讓我驚喜的是,這個馬頭魚 超 級 好 吃 !
外面煎的好酥,已經有點像炸的,但是一點點油膩也沒,
魚肉肉質細膩,非常嫩,油花足夠,吃起來順口無比。
很推薦喔!




牛肝菌蘑菇燉飯與炸荷包蛋 $360





招待氣泡酒!




打卡送洋蔥圈。
是真的洋蔥下去炸,顏色很深,不過不會太油。


雖然是打卡送的,但是番茄醬是店家自己磨的!
很新鮮好吃,誠意不錯~




Allez Bistro 算是在台北小巨蛋附近價位偏高的義式餐廳了。(對面南京東路巷內有間羅馬義廚,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,是義大利廚師進駐,很道地不過沒有這家精細。)
如果同事下班後來聚聚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這裏環境不錯,採光明亮,服務也好,提供的餐點都還算有特色,雖然價位不便宜,但同事朋友的評價都是好的。
我特別推薦馬頭魚(雖然燉飯不太推... 不會不好吃,就是很普通)還有花園沙拉,另外蕃薯汽水也列為必點,太可愛了XD





Allez Bistro
臉書粉專:ALLEZ BISTRO
電話:02-25455035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7號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11:30~14:30, 17:30~21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