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超級起司控,吃什麼東西如果可以加點起司那肯定美味無比!
因此可以收到醜乳酪的試吃真的好開心~



【此文章為愛評網體驗試吃】




讓我稍微組裝一下它的把手就變成這樣了。



小小的卡片讓人覺得心暖暖的。


乳酪條一向是我的愛,去麵包店超愛買的XD


有抹茶生乳酪啊~~~太吸引人了。




藍莓生乳酪
藍莓也可以接受啦(笑)


超可愛,是時下最流行的盆栽造型,上面還有樂天小熊餅乾一枚。
餅乾已經軟掉啦,八成是濕氣的關係。


稍微擺軟了比較好挖喔。
藍莓味道其實不重,但個人很愛生乳酪,吃起來就是乳清乳酪,很像Cream cheese下去凝結,很濃很綿密,不怎麼甜,就是一股單純的乳酪的味道。
Ugly Cheese貼心搭配上頭的巧克力餅乾屑,吃起來還蠻有味道的,不敢單吃生乳酪的朋友也不用擔心。




各式乳酪條中間還有兩顆巧克力球,非常可愛。




巧克力球-蔓越莓口味
以巧克力為外皮,中間用乳酪拌入蔓越梅製作而成。


超級濃郁好吃,蔓越莓的味道其實不明顯,但是乳酪是沒話說的濃郁啊!




巧克力球-堅果乳酪口味
同樣的製作方法,但是把蔓越莓換成了堅果。


哇,沒想到這個我好愛!
乳酪味更加濃郁之際,還有堅果的香氣跟脆脆的口感,兩者交融是會輕輕沖腦的好吃。




乳酪條-原味


利用紐西蘭進口起司佐日本鮮奶油,底下是巧克力餅乾,不論是凍的硬硬的還是解凍以後的軟口感,兩者都能享有超濃郁的原味乳酪!


能夠試吃到這樣的產品真的很幸運,因為比起輕乳酪,我一向偏愛重乳酪,
各種蛋糕店賣的cheese cake都想嘗試,更不用說去吃紐約吃cheese cake的時候簡直要瘋了~
(個人最愛紐約起士跟德國芝士兩種,濃到沖腦的感受我最愛了)





乳酪條-蔓越莓


比起巧克力球,乳酪條的蔓越莓把酸甜的味道表現的非常好,添加在起司裡面是很棒的享受。






乳酪條-優格


優格的部分原本以為會跟原味很像,沒想到同樣是濃郁的乳酪,味道上卻輕了許多!
酸甜表現不明顯,比較像是無糖優酪乳的感受,我自己也蠻喜歡的,不過比起原味當然還是小輸一截(笑)。






乳酪條-巧克力


不知道為什麼巧克力口味的塊頭特別大呀XD


裡頭的巧克力看得出來放很多!
一咬下去,巧克力的香氣跟微苦的滋味迸發,伴著低甜度,是融合得很好的巧克力乳酪!


這款我也非常享受呀!




吃完Ugly Cheese,最大的感想就是「濃郁」兩個字!
完全深得我心的乳酪品牌,除了藍莓生乳酪、蔓越莓巧克力球表現比較普通以外,其他都有非常棒的水準!
個人尤其喜歡巧克力乳酪條、蔓越莓乳酪條,跟堅果乳酪巧克力球,不僅把很純的乳酪與其他食材結合的很好,重點是一點也沒有蓋過乳酪原本應該表現的部分。
真的好喜歡呀!非常真材實料的乳酪產品,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超級起司/乳酪控,那不要錯過Ugly Cheese,味道是很美的啦!






Ugly Cheese 醜乳酪
臉書粉絲團:Ugly Cheese
電話:09561001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