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一家人都很愛吃堅果,不管是國外進口的還是本土品牌,只要看起來好吃就會吸引我們的注意XD
但是堅果有個很大的問題,就是好貴!
尤其是國外進口的堅果,小小一盒動輒三四百塊(夏威夷果的價錢更高不可攀),常常讓我們看到價錢就默默放回架上。

於是這次可以來抽堅果的口碑券真的是太好的一次機會了,然後居然又被我抽中XDDD



【此文章為愛評網體驗試吃】



那就開始吧~


這家牌子我還真的沒聽過(大家應該也是聽過本土品牌萬X牌),包裝算是超級簡易+俗氣XDDD

蔓越莓果乾
蔓越莓也是我很愛的零食之一,我們家沒有使用固定品牌,通常看到打折就買XD
(但不會買太便宜,因為容易有油耗味,一旦有這個味道就會整包放到過期,因此還是以常見的品牌為主)
蔓越莓乾也是有個令人苦惱的地方,就是偶爾會發現空洞的蔓越梅QQ
要下去什麼都沒有只有皮,又不能說人家偷工減料... 只能說蔓越莓本身品質不穩定,又沒經過嚴密的人工篩選吧!


不過、承峰行的蔓越莓倒是讓我驚訝。
因為要咬到空洞果乾的機率...... 幾乎是零! 我仔細看了整包蔓越莓(當然沒拿出來數),每顆都是飽滿扎實,
在跟家裡原本有的統X生機或AXX比一下,果然承峰行的size明顯大上一號!
果乾曬得剛剛好,不會乾到只剩皮,保留著果肉的口感,真的有種在吃蔓越莓精華的感覺。




腰果
他們家的腰果就真的是走無調味路線。
不過愛吃腰果的應該知道,腰果咬碎會有一種自然的甜味散發,非常好吃。


承峰行的當然不例外囉。
雖然不是每顆都很大,但是都非常完整、新鮮,吃了就知道。




核桃
核桃應該是所有堅果裡我最愛的了!不管怎麼調味都非常好吃,香氣十足啊!


承峰行的核桃聞得出來有用一點點糖去調味,但是幾乎是吃不出來的,我想糖的作用只是把核桃獨有的那種澀味排除。
他們家核桃超大顆,咬下去真的酥脆啊!超好吃的!!是我吃過品質第一的核桃啊!(外國很多品牌都比不上!)




杏仁
這款就是用鹽巴調味,我對於杏仁的喜好與否真的就要看調味的功夫了。
有些進口牌子做的超鹹,吃幾口就受不了。


果然很有承峰行的特色,鹽巴超級少!也幾乎是吃不出來的。
杏仁沒有去皮,稍微有點澀感,不過很脆很好吃,一點油耗味也沒有,非常新鮮。


把大包裝拿起來看,哇!賣好多東西呀。




好,再來是一些簡易的懶人堅果料理XD



堅果牛奶營養早餐
這是我買的綜合麥片,有大麥、小麥、燕麥、葡萄乾等等。


通常前一天晚上我會先加到牛奶裡面浸泡(放置冰箱一個晚上),讓硬硬的麥片都泡軟。


然後把不到一份的堅果(一份約15顆,這裡只有10顆),包含杏仁及核桃弄碎。



隔天早上起床,先把麥片跟牛奶送進微波爐加熱,加熱完成以後再倒入堅果,就是很營養的早餐囉!
如果覺得這樣吃沒味道的人,可以考慮加一點蜂蜜或可可粉(阿X田或美X都可以,營養價值也高),就會變成甜甜的牛奶囉!





堅果沙拉
做法超簡單,把自己愛吃的食材切成一口大小放置沙拉盒中(有沒有看到,左邊有蓽薺!超好吃的啦~)


然後撒上蔓越莓跟腰果,淋上自己喜愛的醬汁就是富含蛋白質跟優質脂肪的沙拉了歐!




承峰行的堅果我們家人都好喜歡,只是不知道這樣一包大約要多少錢,假如價錢合理我肯定會常常回購的!!
好吃的高品質堅果介紹給大家~不用再買貴死人的進口品了!





承峰行生機堅果
電話:07-2867553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41號
營業時間:08:00~20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