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hinos 在台北算是小有名氣,一號店的 Kitchen & Bar 還沒機會去就被邀來二號店了~~
很榮幸可以跟OpenRice一起聚餐,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哪些好料吧~

先附上menu,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完整版,或者今天是不是因為聚餐的關係有客製化的部分,還是給大家參考。





其實價位上來說都不至於誇張,但是幾道累積下來沒準備個7、800還是得小心付不出錢哈哈。




鮮蝦炒蘑菇 $280
被我拍小了,這道裡頭蝦子蠻多的應該有五六隻,而且都很大很新鮮,已經去好殼。
整體而言是種口味,炒得很香,不過我覺得醬料有點太多,可以淡一些些。




檸檬油醋水果乳酪沙拉 $280
好吧其實我不太確定這道是不是這個名稱,因為忘記有沒有吃到牛排哈哈哈。
但是裡頭有烤鳳梨!!!而且烤得好好吃好成功喔!
中間那顆圓圓白白的是半熟水煮蛋沒錯~淋上巴薩米克油醋,整道下來有種溫沙拉的感覺,好喜歡!




慢烤豬腹五花肉&酸菜燉肉腸 $480
這道也是頗大份,我一向對什麼肉腸香腸沒什麼感覺(除非裡面放起司,哈!),所以就不做評論了。
但是豬腹五花肉我覺得蠻好吃的耶!表皮酥脆,裡頭很肥嫩,但因為是五花的關係一定比較油,否則真的很好吃。




黑櫻桃覆盆子油醋沙拉 $180
這道最吸引人的莫過那一塊一塊形狀不完整的水牛起司!我覺得給得很大方!!而且品質很好,吃起來很香濃~
應該少說有五六塊,搭配不少橄欖、堅果,也是一道我非常滿意的沙拉喔。




香草蕃茄烤麵包 $180
這價位誇張了我覺得,吃起來就是看起來的這樣,沒特別印象。




義式綜合烤蔬菜 $380
這道算是中看不中吃的第一道吧!首先幾乎都是蔬菜居然加一成超過400,第二我覺得... 好像都是原味下去烤的關係,雖然有附醬料但實在不特別啊,就是蔬菜啊!!
(也許弄點義式香料會比較好?我沒去義大利吃過正統義式料理不敢亂講話哈哈)
只能說比較不對我的胃囉。




吃到一半突然上了茶,我已經忘記我點什麼,可能是伯爵或沒有咖啡因的花果茶。
茶杯旁邊附的巧克力超好吃喔!!不確定是不是他們自己做的,但是又濃郁又苦甜,裡頭有杏仁,不會形容耶,咬下去有種冰冰的感受... 總之很好吃~




牛肝菌奶油雞肉燉飯 $380
一樣是不親民的價格,不過好好吃呀這道!算是今天最有印象的主餐!
燉得很濃,醬汁收很乾,牛肝菌的味道不會太重但是細細分佈在裡頭,保留了一點點米心又不會太多~我覺得就算是台灣人也會很喜歡這樣的口感喔!





香蒜白酒蛤利麵 $360
要看一間餐廳功夫好不好就看他的基本款~我是覺得這道不錯,蒜香味、蛤蠣鮮味都有出來,微微的辣度也襯托得不錯,但是實在太鹹啦!!我吃兩口就放棄了。




US Prime 肋眼牛排12盎司 $1380
1380的肋眼有12盎司我覺得不算貴,但是當然要看廚師的功夫跟肉的實際品質。
從外觀看上去事處理得很不錯,顏色跟香味都展現得很好。


裡頭是漂亮的五分熟,不過這塊牛排有熟度不均的問題!
我吃到的偏中間所以算是剛好,同桌友人吃到接近三分,也有人吃到超過五分,熟度控制掌握的不太好。
另外不曉得這是不是乾式熟成(應該不是),我覺得牛肉的嫩度跟嚼勁不錯,但是肉香並不是很濃郁。
整體而言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,倒是肉的品質算是有水準。
另外補充一下整顆烤大蒜,我最愛的當然還是Danny系列的大蒜,一挖就起來,這裏的大蒜挖了一下子才出來哈哈,而且有些不完整(應該不是我技術不好吧 :P)




經典炸魚薯條 $320
這道也是普普通通,就是一份好吃的炸魚薯條。
魚肉不是說特別嫩,倒是薯條很大一根很好吃。




甜點拼盤
這我就不知道價位了,感覺是店家的當日組合之類的XD
從左邊過來是烤香蕉蛋糕、巧克力醬、香草冰淇淋佐草莓、蔓越莓乾,跟剛剛提到的超好吃的杏仁巧克力~~~


總共兩份。
香蕉蛋糕我覺得很好吃,但怎麼說呢,是二次烤過的關係,口感上稍微差了一點。
也就是說如果他是剛出爐的,應該是熱騰騰而非表面酥脆(就像吐司剛出爐 vs 在家放進烤麵包機,這裏的就像後者放入烤麵包機之後的感覺),口感上也會比較綿密。
這樣二度烤過就比較鬆軟了。


不過搭配堅果、蔓越莓乾、冰淇淋,跟巧克力根本天殺的好吃嗚嗚嗚。
這個份量我可是吃了三盤有,哈哈。




巧克力蛋糕~當天格友做的蛋糕啦!!大家不要傻傻跑去點哈哈,這是今天的隱藏版XD
超應景的耶,大家都覺得很好吃~~~待會下面會附上購買資訊喔!!


簡單拍一下內部,生意超好的。




Whinos, too 整體吃下來我是覺得品質都很不錯,幾乎沒雷,頂多是味道比較不驚艷,但都是好吃的。
加上這邊氣氛不賴,若是情侶來可以點個紅白酒~(那麼七八百可能要加碼將近一千)
沙拉跟燉飯我個人覺得必點,另外我真心想點所有的起司盤哈哈哈哈,可惜今天沒機會品嚐。

這裏幫好友打個廣告~他應該算是不定期推出,並且製作少量,是年輕小夥子所以還不知道要怎麼加一些不該加的哈哈哈哈,大家可以訂購看看!!
上面連結點下去就對囉,有沒有推出新甜點可能就要看他個人XDDD

不錯的餐廳推薦給大家~情侶又多個約會的選擇啦。





Whinos, too
臉書粉絲團:Whinos, too
電話:02-27371808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4號
營業時間:12:00~00:00, 週日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